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人~


人有两只眼睛,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然而又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平等的看人对待人!!最恨那些自以为自己有钱就看不起别人的那些所谓的“有钱人”还有那些仗着自己有点地位就爱装腔作势每个人都得听她的人!其实大家活在这个世上都有着相同的地位价值所以人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谁可以受到你们这样的对待好不好~

人有两只耳朵可是往往只会聆听别人的片面之词而忽略了用心去聆听去了解事情的事实及了解一个人。。曾经我也是不被别人喜欢,当所有的人都排斥自己的时候那种感受真的是很难过很不好受但我坚信日久见人心这句话真的很贴切。。因为这真的印证在我的身上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努力做最好的让你们对我刮目先看~

做什么事都好切记要顾虑到别人的感受那些为了自己而贬低别人是多么可恨的角色!在我身边就出现了好多类似的状况。。也许这就是人性吧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啊!我想我也没有办法事事都顾虑到别人的感受但却常切记绝不可以贬低别人提升自己的地位及价值~说话还是做事千万要顾虑到别人的感受因为“说的人无心听的人有意”往往在不自觉的时候就伤害到了别人。。但愿自己可以做到不要伤害到别人也不让别人伤害到我地方~如果你要想當一塊擦腳布,那就不要怪別人踩上去。如果你想讓別人來傷害你,又有誰會拒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