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朋友~


朋友是那么一批人 ------ 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是给你帮助不需要说谢谢的人,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是你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对你的称呼从来不改变的人?还是前后不一的人,在你面前说一套,背着你却说另一套?表里不一,外表是一套,心里想的却是另一套?而在你身边的这些所谓的朋友又是哪种呢?曾经何时我的身边围绕了一帮朋友,不管是酒肉朋友,知心朋友,还是见面哈啦几句的朋友,可是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一些所谓的知心朋友,却已经渐行渐远。。种种的原因包括:没有了利用价值,话不投机,结交了新朋友,背叛,生活及工作的环境改变了,真的叫人感叹!!朋友如今在我心里已经不想当初那个傻理傻气的我总是以为对别人付出全心全意就会换来同样的对待而是来背叛冷漠及忽略~幸运的现在身边还是依然存在着一些知心朋友一些可以分享我的快乐及悲伤的心情经历。。偶尔在我的心灵深处仍然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告诉自己也许真的存在着真挚的友谊~即使心里对《朋友》隔着了一个门槛,一个不想再让任何人再次跨越的防备。。。如今的我学着在乎少一点计较少一点保护自己对一点,善待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随心所欲地快乐着。。因为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而我们又时常记住了应该忘掉的事情,忘掉了应该记住的事情。。

给我渐行渐远的朋友:或许已是鲜少联络问候,但还是谢谢你们曾经的结伴同行。
给依然在我身边的朋友:或许你不是最好的我也不是最好的,但谢谢你们依然的结伴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