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偶的蛋蛋日!!

锵锵~今天是偶的生日!有种莫明的兴奋开心。。心情超棒的^^今年的生日我觉得超级棒的!会把它埋在我心里深处偶尔还可以回温下。。(¯﹃¯)口水

第一个庆生=13/08~虽然是早了很多天的庆生可是还是觉得很窝心~偶的dearsss送了我两本书还留言给我^^开心~大家都大快朵颐可是只有我的爱人没有东西吃因为他不吃日本餐可怜的他就吃了炒饭而已。。超级牺牲的!!最后还得帮我们埋单~ “老公谢谢你咯~爱你哦”

第二个庆生=16/08 ~ 昨晚去吃了一顿超级海鲜大餐~超级无敌饱的!!谢谢“他”我想他一定破费了。。真的很感谢“他”一个我永远默默支持我的知己~

第三个庆生=17/08 ~ 今晚准备跟偶的一班超级玩得的同事庆生~~超期待又害怕的!!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很惨 o(>﹏<)o不要啊 你们千万要收下留情啊!!!

最后仔细的想想偶的生日愿望~还是一样老套=p 就是希望自己及偶的家人可以身体健康,永远幸福甜蜜,最后就是偶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好让偶可以朝我的梦想前进!!(*^__^*) 嘻嘻……

在心里大声对自己大声的呐喊 “张汶诗生日快乐!!一定要快乐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