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时光机。。

最近在网上遇见了很久没有联络的小学同学。。其实我觉得蛮讶异的因为他还记得我。跟他聊了很多,大多数都是一些爱情上的话题。他告诉我他很羡慕我的男友因为他拥有了第二次的机会。我听了他的故事觉得很心酸很感触。他告诉我“我以前的執著, 我失去了我最愛的女朋友,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 在我有生之年, 有沒有可能做一部時光機, 讓我可以回到以前, 重新開始再愛她多一次”好心酸的一句话。。其实没有经历了失去又怎么会懂得到底有多在乎有多爱呢?往往当你醒觉的时候你身边的那个人已经悄悄的离你而去了,而后悔却已经是于事无补了。套一句话“你知道自己可以爱到什么程度吗?然而不是在幸福的时候才体会到,而是在不幸的时候,我们才能探知到自己到底爱到什么程度”也许听起来很悲哀可是却是千真万确的,因为这句话确确实实印征了我的经历。如果当初我们没有经历了这么多考验,我也不会明白我可以爱他爱到什么程度吧,可是却是在不幸的时候。。如果我也有机会要来一部时光机,让我可以回到从前,我会希望回到什么时候呢??其实我会想回到我们分开的时候,我重新选择了留在他身边,那现在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了吧。。算一算我们也应该在一起12年了吧。。这样我们也不用每次总会去在意那些往事吧~说到底,也许大家都太执着了。。执着着一些不可能改变却总是希望可以改变一点点什么的所以才希望可以回到过去试着去挽回失去的人或事~最后我衷心的希望他可以找到需于他的幸福。。。而我。。希望也可以很幸福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